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廊坊燕郊千里明眼镜店已撤除扰民高音喇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10 09:40:46
    语音播报

    廊坊燕郊千里明眼镜店已撤除扰民高音喇叭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燕郊千里明眼镜店户外广播扰民 影响正常生活”的问题。三河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民警调查协商,千里明眼镜店已经撤除其高音喇叭,并未继续影响附近居民正常生活。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廊坊燕郊燕顺路中段燕京新城小区对面,千里明眼镜店从早晨8点到晚上6点不间断的用高音喇叭对着大街放广告,严重影响对面燕京新城小区居民正常生活,请给予重视,帮我们把这个高音喇叭关了或者调到不扰民,我们小区居民感谢您。

    三河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民警调查协商,千里明眼镜店已经撤除其高音喇叭,停止影响附近居民正常生活。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您如果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点击“我有诉求”即可留言,也可通过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主页面下方的《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或下载《阳光理政》客户端。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