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保定清苑摩托车驾驶证考试预计今年3月初开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10 09:57:19
    语音播报

    保定清苑摩托车驾驶证考试预计今年3月初开始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保定清苑区摩托车驾驶证何时能办理?”的问题。保定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清苑区摩托车和低速载货汽车的科目二考试场已经完成建设,考试车辆也已经到位。目前正在对系统进行重新测试,调试数据,待调试、测试合格后,报市级车管部门验收,之后即可办理报名考试,预计正式开始时间为2018年3月初。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保定市清苑区到底什么时候能办理摩托车驾驶证呢?你们回复的七月底是18年还是19年?遥遥无期啊。

    保定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清苑区摩托车和低速载货汽车的科目二考试场已经完成建设,考试车辆也已经到位。目前正在对系统进行重新测试,调试数据,待调试、测试合格后,报市级车管部门验收,之后即可办理报名考试,预计正式开始时间为2018年3月初。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您如果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点击“我有诉求”即可留言,也可通过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主页面下方的《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或下载《阳光理政》客户端。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