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沧州禧福荷堂小区物业违规收费 责令退还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11 10:03:42
    语音播报

    沧州禧福荷堂小区物业违规收费 责令退还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禧福荷堂小区物业乱收费 收业主押金”的问题。沧州市物价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调查核实该物业收取押金属违规收费,责令退还业主。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沧州禧福荷堂是新建小区,很大一部分是回迁户。可是开发商和物业领钥匙前收取了每户1000元的押金(名曰消防设备使用押金),最不公平的地方就是我们的回迁楼还是暖气片取暖,而该小区的商品房则是地暖。这完全违背了拆迁时保证回迁房和商品房一致的承诺,更令人不能接受的是我们自己改了地暖,物业收的押金就不会全额退回。

    沧州市物价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调查核实该物业收取押金属违规收费,责令退还业主。业主自己改地暖的,按双方住房合同约定执行。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您如果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点击“我有诉求”即可留言,也可通过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主页面下方的《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或下载《阳光理政》客户端。

    责任编辑:王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