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廊坊香河温莎郡小区门前已安装临时交通信号灯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11 10:05:48
    语音播报

    廊坊香河温莎郡小区门前已安装临时交通信号灯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香河大香线蒋辛屯段无交通信号灯 事故频发”的问题。香河县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该局交警大队前往温莎郡小区门前进行勘察,已经安装临时交通信号灯,施划标志标线。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廊坊市香河县大香线蒋辛屯路段沿线新开发多个小区,道路一直未设交通信号指示灯,斑马线等交通设备和标识,车流复杂,不断发生交通事故。邻居弟弟刚刚遭遇车祸,还躺在医院里,特求助阳光理政帮助跟踪协调,尽快给大家一个基本安全的出行环境!

    香河县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您好,经我局交警大队前往温莎郡小区门前进行勘察,已经安装临时交通信号灯,施划标志标线。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您如果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点击“我有诉求”即可留言,也可通过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主页面下方的《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或下载《阳光理政》客户端。

    责任编辑:王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