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衡水武邑县祥云小区物业停止收取装修押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12 09:38:24
    语音播报

    衡水武邑县祥云小区物业停止收取装修押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衡水武邑祥云小区物业乘电梯收费 还要交装修押金”的问题。武邑县发展改革创新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已责令物业公司对装修队停止收取押金。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是衡水市武邑县居民,2016年6月份在武邑祥云小区买的房子。物业让我们业主按每月每平米0.7元交物业费,还让我们交物业费以外的费用。如下:

    1、6层以上二次加压费每年150元。

    2、公共维修基金我们当时交给开发商了,为什么现在还让我们交每户每年100元的维修基金费用。

    3、装修时让我们交1000元的装修押金,如果自己装修还得再交装修队1000元的装修押金。

    4、物业现在实施电梯上下楼刷卡收费,起步价一次5分钱,每3层楼涨一分,一年下来也不少钱,这电梯使用费不是包含在物业费里面吗?

    5、物业费收费0.7元太高,与小区实际规模规划不符。祥云小区全体业主望有关部门尽快解决!

    武邑县发展改革创新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接到您反映的情况我们立即和武邑县祥云小区物业取得了联系,现根据您反映的问题给您做如下答复:

    1、6层以上加压费、每年每户收取100元维修基金、上下楼刷卡收费和0.7元物业费问题由于该物业公司服务收费还在报备中,故物业服务收费待定。

    2、交的2000元装修押金,已责令物业公司对装修队停止收取押金。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责任编辑:宋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