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沧州南皮责令彦亮五金厂办理环评手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13 08:07:22
    语音播报

    沧州南皮责令彦亮五金厂办理环评手续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南皮彦亮五金厂噪音扰民 污染空气”的问题。南皮县环保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该局已移交电力部门对其进行断电并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责令当事人办理环评手续,未办理前不得开工生产。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沧州市南皮县大浪淀乡段六拨村彦亮五金厂通过环评了吗?近一个月来可能还在偷偷生产,而且噪声、难闻气味等问题仍在。望领导解决民生问题,谢谢。

    南皮县环保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我局高度重视,组织人员进行调查,现将调查处理情况汇报如下:

    一、调查情况

    经查,南皮县彦亮五金厂位于南皮县大浪淀乡段六拨村,东侧为路、南侧为排水沟、西侧为树林、北侧为住户,占地面积1300平米,现场检查时三个五金车间均未生产,排查厂区及周边无废水废气排放。该厂有工商营业执照。

    二、处理情况

    我局已移交电力部门对其进行断电并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责令当事人邹*办理环评手续,未办理前不得开工生产。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责任编辑:宋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