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石家庄市上东城小区可办理不动产登记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13 08:07:22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上东城小区可办理不动产登记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石家庄上东城交房三年未办房产证”的问题。石家庄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核实,上东城小区开发商已向我中心申请办理首次登记,可办理转移登记后拿到个人不动产权证书。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石家庄上东城已经交房三年了,一直没有房产证,最近一直催让补交余款,我想问一下,房产证的办理进度。

    石家庄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不动产登记已申请启动,经核实,上东城小区开发商已向我中心申请办理首次登记,买受人可与开发商携带商品房买卖合同、双方身份证明、完税凭证等材料到我中心申请办理转移登记,申请受理后5个工作日内办结,即可拿到个人不动产权证书。如开发商走大宗件为30个工作日内办结。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责任编辑:宋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