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邢台清河县火车站公共厕所收费 责令停止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29 09:58:35
    语音播报

    邢台清河县火车站公共厕所收费 责令停止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邢台清河县火车站公共厕所收费 是否合理?”的问题。邢台市物价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由于此项收费没有依据,现已责令清河县火车站立即停止收费行为,不得以任何借口收取费用。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邢台清河县火车站公共厕所收费,收费的人说厕所是私人的,有火车票可以免费上厕所,没有车票就要交费,请问这有依据吗?

    邢台市物价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清河县物价局调查,清河县火车站公共厕所为政府投资建设但政府并没有监管,厕所卫生无人清扫。火车站与私人达成口头协议,由其负责厕所卫生清扫,持票旅客免费如厕,无票人员一次0.5元以充当劳务费。由于此项收费没有依据,现已责令清河县火车站立即停止收费行为,不得以任何借口收取费用。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责任编辑:宋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