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督促水站给学生退水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29 10:00:07
    语音播报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督促水站给学生退水费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北院水站不给学生退水费”的问题。省教育厅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学校已督促水站负责人将水费退还学生,同时学校表示将进一步规范校园自主经营管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北校区水站在2016年向16级机电系学生(现北校区机电系大二在校生)每宿舍收取650元桶装水钱,包括100张水票以及50元水桶押金,共计600元,并向学生承诺每天送水至水票用完为止。但水站实际只送了两三个月就停止了,现在每个宿舍还剩下六七十张水票,水站承诺在2017年10月底完成退款,但直到现在,每个宿舍只退了150元,就没消息了。希望有关部门能管管此事,让水站退还学生的水费。

    省教育厅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您好,经了解,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北校区水站完全由学生自发成立,没有学校教职工参与经营、管理。学校已督促水站负责人将水费退还学生,同时学校表示将进一步规范校园自主经营管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责任编辑:宋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