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廊坊市固安县孔雀大卫城供暖已恢复正常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31 09:45:20
    语音播报

    廊坊市固安县孔雀大卫城供暖已恢复正常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固安孔雀大卫城供暖不达标”的问题。固安九通基业公用事业有限公司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燃气公司已经采取应急措施,为热力公司建立LNG燃气设备,已经增加燃气量,供暖温度已于1月25日恢复正常。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廊坊固安孔雀大卫城至今供暖温度不达标!室内温度才几度!入住四年了,每年九通供暖都存在问题。

    固安九通基业公用事业有限公司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大卫城小区属于燃气热源厂供热,2018年1月22日-25日由于燃气供应量及压力不足,导致燃气供暖区域供暖不稳定,燃气公司已经采取应急措施,为热力公司建立LNG燃气设备,已经增加燃气量,供暖温度已于1月25日恢复正常。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