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沧州任丘丽升佳园回迁房正进行综合验收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03 09:06:50
    语音播报

    沧州任丘丽升佳园回迁房正进行综合验收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任丘市丽升佳园回迁房交房时间拖延已3年”的问题。任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该项目计划用于石化基地回迁安置,项目总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建有住房3300余套。目前,该项目整体完工,正在进行小区综合验收。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沧州任丘市“丽升佳园”小区为政府回迁项目,2013年左右开始建设,预计2014年底交付。开发商于2013年底以“政府项目,学区房”等理由把部分房源进行期房销售,共500余户。直到2017年初,还没有交房信息。购房者找开发商数次,均以未验收完工的理由回复。后受雄安新区影响,楼价涨了近两倍。政府回应“购房者房屋预留,价格开发商许诺不变”让等回迁户安置完毕后交房,预计一个半月。2018年1月9号政府又把时间推到三月底左右。购房者心里忐忑不安。

    任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丽升佳园项目位于泰山道东侧,该项目计划用于石化基地回迁安置,项目总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建有住房3300余套。目前,该项目整体完工,正在进行小区综合验收。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您如果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点击“我有诉求”即可留言,也可通过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主页面下方的《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或下载《阳光理政》客户端。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