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衡水北斗海鲜城圈占广场为停车场 已拆除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06 08:40:06
    语音播报

    衡水北斗海鲜城圈占广场为停车场 已拆除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衡水北斗海鲜城圈占停车场影响车辆通行”的问题。衡水市城市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市公用设施监察支队立即指派专人进行现场勘查,与相关负责人进行协调,并于当日将圈地的铁柱子予以拆除。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衡水市桃城区前进北大街与永安路交叉口西北角北斗海鲜城在2018年1月中旬将绿化带与门店之间用铁桩子圈起来停车,只能行人和自行车能勉强通行。

    衡水市城市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市公用设施监察支队立即指派专人进行现场勘查,与相关负责人进行协调,并于当日将圈地的铁柱子予以拆除。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您如果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点击“我有诉求”即可留言,也可通过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主页面下方的《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或下载《阳光理政》客户端。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