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廊坊四季花语供暖设施经处理温度已达标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06 08:40:06
    语音播报

    廊坊四季花语供暖设施经处理温度已达标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四季花语五号地供暖不达标 物业不负责”的问题。廊坊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目前,热力公司已将供暖设施调试完毕并提高了锅炉温度,物业公司也将换热站换气片及暖气过滤网进行清理,小区供暖温度已达标。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廊坊四季花语五号地今年是第二年供暖,自供暖以来,小区高层给水温度一直上不来,跟物业多次反映也没有得到有效解决。因为小区是高层,采取分区给水,一到十二层为低区,十三到顶层二十四层为高区,低区水温最高能到47℃,而高区才到三十八九度,多次找物业,不是说热力问题,就说让师傅看看,始终解决不好,由于该小区是荣盛开发,并由荣盛物业管理,现在我们业主怀疑该小区供暖施工有问题,鉴于供暖也是百年大计,希望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调查该小区供暖施工是否存在未按图纸采购设备及施工。

    廊坊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目前,热力公司已将供暖设施调试完毕并提高了锅炉温度,物业公司也将换热站换气片及暖气过滤网进行清理,小区供暖温度已达标。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您如果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点击“我有诉求”即可留言,也可通过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主页面下方的《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或下载《阳光理政》客户端。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