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沧州肃宁第四实验小学教师有偿补课 记过调离并通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06 08:40:06
    语音播报

    沧州肃宁第四实验小学教师有偿补课 记过调离并通报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肃宁第四实验小学教师有偿补课”的问题。肃宁县教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局党委会研究决定,给予该教师行政记过处分并调离原单位,并给予全县通报。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是肃宁第四实验小学一名学生家长,今天终于鼓足勇气投诉肃宁县第四实验小学三年级二班语文教师有偿补课,违规收费。自四实小建校至今,几年来一直违规办补习班,强迫家长让学生到自己开办的补习班补课。这几年来家长们是敢怒不敢言,因为不参加补课的学生处处受到排挤,三番两次的找家长谈话,还受到老师的言语侮辱。还扬言教育局有关系没人敢管。

    肃宁县教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多次调查取证,确认该教师胡某参与他人有偿家教属实。胡某身为教师,利用职务便利,参与有偿家教,社会影响很差,经局党委会研究决定给予胡某行政记过处分并调离原单位,并给予全县通报。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您如果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点击“我有诉求”即可留言,也可通过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主页面下方的《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或下载《阳光理政》客户端。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