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河北辛集市西石干村新打水井 保证村民饮水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08 09:19:14
    语音播报

    河北辛集市西石干村新打水井 保证村民饮水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辛集马庄西石干村至今没有自来水 请求为村民接通”的问题。辛集市水务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协调沟通,西石干村已经新打吃水井一眼,现在每天中午定时放水,饮水水质达到饮用水标准,水量已满足该村村民需求。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辛集市马庄乡西石干村至今没有自来水饮用,使用的还是前几年打的一口井,隔两天才给村民放一次水。经了解,附近一桥之隔的中东石干村、赵古营村几年前就已经通了自来水。

    辛集市水务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马庄乡西石干村村民反映该村吃水无保障的问题,对此,我局高度重视。积极与马庄乡沟通协调,经努力,西石干村已新打吃水井一眼,现在每天中午定时放水。饮水水质达到饮用水标准,水量已满足该村村民需求。该村村民所反映的问题已彻底解决。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责任编辑:宋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