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衡水锦绣东城二期相关建设手续正在办理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11 09:40:22
    语音播报

    衡水锦绣东城二期相关建设手续正在办理中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衡水锦绣东城南区18号楼无预售证违规售房”的问题。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衡水隆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锦绣东城二期属于“三年大变样”期间的棚户区改造遗留问题项目,该项目相关建设手续公司正在积极办理中,公司承诺2018年5月1日前解决贷款和办证问题。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衡水锦绣东城二期南区8号、18号楼无预售证违规售房,并且五证一个都没有。现在两个楼基本完工,开发商让业主与他们签贷款协议,把贷款的钱交给他们才能领钥匙。没有五证就不能签合同,不能贷款,业主的利益谁来保障?

    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接到转办件后,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责成主管科室调查并处理。经调查了解,衡水隆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锦绣东城二期属于“三年大变样”期间的棚户区改造遗留问题项目,该项目相关建设手续公司正在积极办理中,公司承诺2018年5月1日前解决贷款和办证问题。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您如果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点击“我有诉求”即可留言,也可通过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主页面下方的《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或下载《阳光理政》客户端。

    责任编辑:王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