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邯郸华润燃气已为用户安排安装天然气时间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11 09:41:34
    语音播报

    邯郸华润燃气已为用户安排安装天然气时间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邯郸花语城小区迟迟不通燃气 严重影响生活”的问题。邯郸华润燃气有限公司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该公司积极与反映情况的当事人联系,并进行了有效沟通交流,已安排工作人员与用户预约上门时间。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是邯郸市宝胜花语城小区的业主,别人家都通上了天然气,我家到现在都还没有用上。眼看着快过年了,一直用电磁炉做饭,特别不方便,协议都已经签了快一年了,工作人员一直让等,我也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

    邯郸华润燃气有限公司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收到网友留言反映“花语城小区1号楼住户未通天然气”的情况反映后,积极与反映情况的当事人联系,并进行了有效沟通交流,已安排工作人员与用户预约上门时间,得到了当事人的认可。

    感谢您对我公司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您如果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点击“我有诉求”即可留言,也可通过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主页面下方的《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或下载《阳光理政》客户端。

    责任编辑:王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