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廊坊大城“赤脚医生”补贴将于近期发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13 17:26:33
    语音播报

    廊坊大城“赤脚医生”补贴将于近期发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浩天)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咨询“廊坊大城县原赤脚医生补贴何时开始发放?”的问题。大城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大城县原“赤脚医生”补贴发放问题已经县政府批准,正在履行相关程序,近期将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发放。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2016年,廊坊大城县开始要求原赤脚医生提交资料,我爷爷做了半辈子的赤脚医生,证件资料很全,但到现在一年半了,我们县的赤脚医生还是没有一个收到补贴的。周边县市都已经发放了,为什么我们县的还不发放这份补贴?到底什么时候发放?

    大城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关于您提出的大城县原“赤脚医生”补贴何时开始发放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积极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大城县原“赤脚医生”补贴发放问题已经县政府批准,正在履行相关程序,近期将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发放。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您如果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点击“我有诉求”即可留言,也可通过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主页面下方的《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或下载《阳光理政》客户端。

    责任编辑:董浩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