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定州一出租车司机因距离近拒载乘客 通报批评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14 08:47:12
    语音播报

    定州一出租车司机因距离近拒载乘客 通报批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定州市一正规出租车因距离近拒载 司机服务态度差”的问题。定州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该局已责成有关部门,督促公司对这名司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进行通报批评。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在定州市紫锦园门口打车,看到了一个正规出租车,司机问我去哪里,我说去大世界,司机称地点太近,不去。这种拒载行为真是太过分了,望得到有关部门处理。

    定州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我局已责成有关部门,督促公司对这名司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进行通报批评。同时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出租车从业人员的职业道德教育,做好文明服务,优质服务。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您如果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点击“我有诉求”即可留言,也可通过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主页面下方的《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或下载《阳光理政》客户端。

    责任编辑:王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