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邢台市西郭庄回迁房争取年底交付使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22 09:47:45
    语音播报

    邢台市西郭庄回迁房争取年底交付使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邢台西郭庄回迁楼停工8年没人管”的问题。邢台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三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已制定好施工计划,定于2018年3月15日解除施工禁令后,恢复回迁楼剩余施工,争取年底交付使用。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邢台市西郭庄回迁房停工8年都没有动工,家里当时全款买的房子已经花了大部分的积蓄,至今房子没有完工。

    邢台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该项目属于全市93个“四改”遗留项目之一,2010年启动,期间因各种原因导致拆迁进度缓慢,直到2014年初才基本将附着物拆迁完毕并开工建设,共计7栋回迁楼,现7栋回迁楼已主体封顶。2017年11月,根据三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现状,桥西区多途径帮助协调资金,并由中兴路办事处负责监管使用,确保专款专用,该公司已制定好施工计划,定于2018年3月15日解除施工禁令后,恢复回迁楼剩余施工,争取年底交付使用。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您如果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点击“我有诉求”即可留言,也可通过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主页面下方的《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或下载《阳光理政》客户端。

    责任编辑:王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