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沧州运河小区住户晚上室温过低 减免费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23 09:15:19
    语音播报

    沧州运河小区住户晚上室温过低 减免费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浩天)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运河小区住户晚上室温过低 无人上门维修”的问题。华润热电沧州热力公司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分区工作人员接到任务立即赴用户家中查找原因并测温,与用户进行沟通并为用户适当减免费用。用户表示谅解。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1月5号开始我家晚上温度基本都是16、17度,第二天打电话给热力公司,被告知近期热力调整,所以温度不太稳定,希望可以等等。直到1月23日,每天晚上温度基本都是16度,再次拨打热力公司电话希望维修人员可以来看看温度低的原因,客服人员把我的情况录入系统,让我等待维修人员联系。1月25日因未接到维修人员的电话,遂再次拨打热力公司电话申请测温,客服人员给我维修部门电话,让我与之联系说明情况。给维修部门打电话,维修部门人员态度蛮横,不愿进行测温,在我要求要维修师傅电话后,维修部门人员表示让我自己联系维修师傅,不再进行委派工作。这种工作态度让我很气愤。经过再三争执,维修部门终于肯当天派师傅来家里进行测温,但称测温时间不确定,来之前也不会提前通知,表示维修师傅不能只为我一户服务,让我一直在家等候。但当天一直未有人员来测温。25日、26日两天,我都在家里等着维修师傅,但一直没有等到。这种对工作不负责任的行为既影响了我的工作,也影响了我对热力公司的信任。只是希望专业人员上门进行测温维修却得不到解决。望有关部门及时解决我的问题,谢谢。

    华润热电沧州热力公司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分区工作人员接到任务立即赴用户家中查找原因并测温,与用户进行沟通并为用户适当减免费用。用户表示谅解。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您如果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点击“我有诉求”即可留言,也可通过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主页面下方的《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或下载《阳光理政》客户端。

    责任编辑:董浩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