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邢台御东府五证不全 已关停项目宣传场所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23 09:29:49
    语音播报

    邢台御东府五证不全 已关停项目宣传场所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浩天)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邢台御东府五证不全违规售房”的问题。邢台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现场调查,该项目宣传场所处于关停状况,且开发商也出具书面承诺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不违反相关法律法规。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邢台御东府一个证没有,开发土地资源,并且卖了三栋楼,希望有关部门调查。

    邢台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了解,邢台市房管局稽查大队在2017年11月28日已向桥东区政府发函,因该项目尚未取得《国有土地使用证》,涉嫌对外进行宣传和销售活动应由属地政府负责。桥东区住建局反馈意见称,区城管局组织执法大队对该项目进行突击检查,并对相关资料予以暂扣。经现场调查,该项目宣传场所处于关停状况,且开发商也出具书面承诺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不违反相关法律法规。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您如果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点击“我有诉求”即可留言,也可通过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主页面下方的《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或下载《阳光理政》客户端。

    责任编辑:董浩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