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保定涿州品正阳光游泳健身已支付部分欠薪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24 08:40:20
    语音播报

    保定涿州品正阳光游泳健身已支付部分欠薪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保定涿州品正阳光游泳健身欠薪 员工过年无法回家”的问题。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涿州市劳动监察大队工作人员调查了解,并进行了积极协调,该公司在春节前已支付了部分欠薪,剩余部分已与职工签订了还款协议,春节后按照协议落实。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保定涿州职教中心【品正阳光游泳健身】、【英贝力健身】的老板,欠预售团队半年工资及提成,(原预售团队50多人,应发底薪提成共计100多万!老板拿出10多万把提成少的发了一部分,很多人都觉得马上过年了,考虑到老板本地实力的关系也就不要剩下的钱了)最后我们剩下人的钱就耍赖不发,还拿黑社会镇压我们!我们都是外地来涿州打工的孩子,这半年来基本都花光所有积蓄,我们的父母知道此事,含泪等着我们回家过年!

    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涿州市劳动监察大队工作人员调查了解,并进行了积极协调,该公司在春节前已支付了部分欠薪,剩余部分已与职工签订了还款协议,春节后按照协议落实。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您如果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点击“我有诉求”即可留言,也可通过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主页面下方的《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或下载《阳光理政》客户端。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