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沧州泊头乡村医生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费审核完成后发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24 08:40:20
    语音播报

    沧州泊头乡村医生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费审核完成后发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泊头长期拖延发放乡村医生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费”的问题。泊头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目前已完成对乡镇卫生院的考核工作,待财政局审核完成后即刻发放。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沧州泊头市卫生局,自2009年以来至今,没有一次按时发放乡村医生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费,总是拖延将近一年的时间才发放。其中2017年的乡村医生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早完成了考核,但是到现在也没有发放给全泊头市800多名乡村医生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费。

    泊头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2017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分两次考核分别为2017年7月份半年考核和2017年12月份全年考核,目前泊头市卫计局已完成对乡镇卫生院的考核工作,卫生院完成了对村卫生室的考核工作,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经费拨付至各乡镇卫生院账户,但春节前财政局年底结算资金冻结。现各卫生院已将考核结果报送至财政局,待财政局审核完成后即刻发放。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您如果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点击“我有诉求”即可留言,也可通过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主页面下方的《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或下载《阳光理政》客户端。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