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定州中山首府9号楼主体及地下配套设施已基本完成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26 09:10:55
    语音播报

    定州中山首府9号楼主体及地下配套设施已基本完成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定州中山首府小区逾期三年不交房 不给赔偿”的问题。定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目前9号楼主体及地下配套设施已基本完成,该局已督促企业加紧施工,同时该企业表示愿意通过协商沟通以减免物业费的形式给予业主补偿。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2013年在定州中山首府买的9号楼期房,合同上写着2015年交房,到现在都2018年了还没交房,售楼部关于如何赔偿也不给说法,一直拖着。

    定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我局高度重视,迅速安排专门人员到现场调查,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经查:通过实地踏勘,中山首府9号楼尚未竣工交付使用,反映情况客观真实,目前9号楼主体及地下配套设施已基本完成。我局相关科室已督促该企业加紧施工,早日将9号楼交付业主使用,对于延期交房造成的违约,合同内有约定的按约定进行赔偿,无约定的可协商解决,同时该企业表示愿意通过协商沟通以减免物业费的形式给予业主补偿。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责任编辑:宋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