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衡水安平金地格林项目部分工人工资已发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27 09:54:08
    语音播报

    衡水安平金地格林项目部分工人工资已发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衡水安平县金地格林小区拖欠农民工工资五年不给”的问题。安平县委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包工头宋某于2月14日发放部分工人工资,剩余工人工资将协调宋某于近期解决,工人同意此解决方案。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衡水安平县为民东街518号金地格林小区占地83亩、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现已基本完工。该地产项目自开盘以来销售火爆、但让人难以理解的是这样一个优秀地产项目自开工以来一直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时间长达5年。

    安平县委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调查,投诉人长期在包工头宋某承包的工程项目中做电工,工资有时候出现还旧欠新的情况。近两年,宋某承包了金地格林小区部分工程,金地格林小区建筑商为河北祥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2018年1月28日,在安平县住建局协调下,河北祥顺公司与宋某已把帐对清,河北祥顺公司欠宋某工程款267303.31元,河北祥顺公司付款给宋某,两方债务已全部结清。宋某用所付款已于2月14日发放部分工人工资,剩余工人工资将协调宋某于近期解决,工人同意此解决方案。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