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邢台微商出售“三无”羊绒大衣 协商退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27 15:01:36
    语音播报

    邢台微商出售“三无”羊绒大衣 协商退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邢台市中汇纺织公司销售羊绒大衣质量差 拒不退款”的问题。邢台市工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该问题已解决,商家已退还货款,消费者满意并称不再反映。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是邢台人,2018年1月20日通过微信,从位于邢台的河北中汇纺织有限公司销售人员处以751元实际成交价格,购买了一款所谓的“羊绒”大衣。对方称企业专门做羊绒大衣的,并描述该款大衣为山羊绒和澳毛混纺合成的。收到衣服后发现衣服为无任何商标、质检合格商标、水洗标的三无产品,没有正规的衣服成份说明,手感、做工极差,属于虚假宣传产品,严重侵害了消费者权益。且河北中汇纺织有限公司销售人员矢口否认购前承诺,不仅不给退货,还在微信上拉黑我,不再接听电话。

    邢台市工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该消费者已于2018年2月1日就此问题通过邮箱方式与我局12315指挥中心进行反映,该问题已解决,商家已退还货款,消费者满意并称不再反映。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责任编辑:宋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