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唐山路北友谊车队已协助车主办好车辆营运证注销手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28 09:18:52
    语音播报

    唐山路北友谊车队已协助车主办好车辆营运证注销手续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唐山路北友谊车队小型货车注销营运证要收300元”的问题。唐山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协调,车队与车主已解释清楚并达成一致意见,车队协助车主办好了车辆营运证注销手续,现场办好后没有收取押金。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1月31日,我们经电话咨询唐山交通局,4.5T以下小型营运车可以不需要营运证上路及绿本可以归还车主,所以下午去友谊车队取手续(在这之前没有任何未缴纳费用)。但友谊车队要求缴纳300元才给予办理,不然什么手续都不会给车主,后给交通局致电询问,交通局回复说注销营运证不需要任何费用,现对友谊车队不合理收费感觉很无助。

    唐山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唐山市交通局道路运输处答复:我处接到该投诉后,立即责成路北区运管站调查处理。经路北运管站调查反馈,车主与友谊联合车队因押金问题存在误解,经协调,车队与车主已解释清楚并达成一致意见,车队协助车主办好了车辆营运证注销手续,现场办好后没有收取押金,反映人已满意。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责任编辑:王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