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保定旭阳路将对车辆违章问题加大查处力度

    来源: 2018-03-01 09:45:12
    语音播报

    保定旭阳路将对车辆违章问题加大查处力度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保定旭阳路大货车昼夜不停 灯光噪音扰民”的问题。保定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交警部门将会加大警力投入,对该路段违反禁行、限行规定的车辆加大查处力度,对已办理临时《通行证》的黄牌照车辆和符合禁行、限行规定的车辆,进行规劝提醒,督促驾驶员朋友文明驾驶。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保定万和蓝山小区和上林风景小区之间的旭阳路上,每天无论白天还是黑夜一直过大车,各种黄牌车、拉土车、大小货车、拖拉机,而且乱鸣笛,导致家里老人孩子无法正常休息,半夜经常被大喇叭声还有强光吓醒,每天上下班路过此路也非常危险,请相关部门帮忙解决,谢谢。

    保定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根据网友的来信内容,交警部门将会加大警力投入,对该路段违反禁行、限行规定的车辆加大查处力度,对已办理临时《通行证》的黄牌照车辆和符合禁行、限行规定的车辆,进行规劝提醒,督促驾驶员朋友文明驾驶。同时,也希望来信人遵守交通法规,从我做起文明出行。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