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邯郸未来花郡项目违规预售 将被行政处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02 09:12:11
    语音播报

    邯郸未来花郡项目违规预售 将被行政处罚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浩天)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邯郸未来花郡被指长期违规预售 建议房管局尽快查处”的问题。邯郸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该局执法人员已对该项目下达了《房产行政执法调查通知书》,并约谈了该公司主要负责人,做了《房产行政执法调查询问笔录》,目前正在走行政处罚程序。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邯郸市未来花郡房地产项目在未取得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长期违规预售,对外公开收取数万元的“排号费”,涉及邯郸市区及县城几百名购房群众的切身利益。按照未来花郡售楼员的说法粗略估算一下,未来花郡违规预售收取的“排号费”已达3200万元。房地产开发企业违规预售既扰乱了正常的房地产市场秩序,也给购房者带来潜在的经济风险隐患,甚至可能造成社会群体事件。

    邯郸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我局执法人员已下达了《房产行政执法调查通知书》,并约谈了该公司主要负责人,做了《房产行政执法调查询问笔录》,目前正在走行政处罚程序。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责任编辑:董浩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