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廊坊保障房金悦小区预计年底达到入住条件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03 09:28:18
    语音播报

    廊坊保障房金悦小区预计年底达到入住条件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保障房金悦小区何时能入住?”的问题。廊坊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目前所有工程项目均已完成95%以上,正在进行扫尾工作。预计2018年8月份完成所有项目的建设,达到竣工验收条件,2018年底,达到入住条件。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廊坊广阳区金悦小区自从2013年开始建设到现在,连最基本的装修都没弄完。请政府考虑低收入家庭想要尽快拥有固定住所的愿望!

    廊坊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您好,金悦小区问题反馈如下:金悦小区是廊坊市保障房小区项目,为有效利用土地资源,节约建筑成本,按规划设计要求,该小区是限价房和公租房混建。2013年开工建设,其中公租房501套,建筑面积2.85万平方米。2016年底摇号预分配。

    由于限价房未定价摇号销售,导致大部分资金不能回笼,建设进度缓慢。另外,在建设过程中,因环保管控,正常有效施工时间减少也是施工进度迟缓的原因之一。目前所有工程项目均已完成95%以上,正在进行扫尾工作。预计2018年8月份完成所有项目的建设,达到竣工验收条件,2018年底,达到入住条件。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责任编辑:王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