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沧州任丘一塑料厂无环保手续 已拆除生产设备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03 09:32:45
    语音播报

    沧州任丘一塑料厂无环保手续 已拆除生产设备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任丘塑料厂污染严重多次举报 依旧生产”的问题。任丘市环保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2018年3月1日,执法人员再次对该厂进行检查,车间内生产设备已拆除。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是任丘市梁召镇东芦张村住户。位于该村东南角的一家塑料厂在无环保审批手续的情况下,违规生产塑料膜。2017年12月,经村民举报,任丘市环保局对其进行断电、摘表停产予以查封。然而,环保局刚走,该企业又恢复生产。希望相关部门能加大监管力度,彻底取缔这一污染企业。

    任丘市环保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首先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关注! 关于您反映的任丘东芦张村塑料厂污染的问题,我局已经受理。经过我局执法人员调查,具体情况如下:

    经核实,您所反映的塑料厂,实际名称为任丘市弘泰制品有限公司东芦分公司,占地约400平方米,主要生产塑料膜,无环保审批手续。

    2018年2月13日,我分局执法人员对该厂进行了突击检查,现场未生产,仍处于断电摘表状态,负责人表示将自行拆除生产设施。

    2018年3月1日,执法人员再次对该厂进行检查,车间内生产设备已拆除。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责任编辑:王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