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廊坊市金悦小区公租房年底达到入住条件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06 10:16:15
    语音播报

    廊坊市金悦小区公租房年底达到入住条件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2016年申请的金悦小区公租房何时入住?”的问题。廊坊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预计2018年8月份完成所有项目的建设,达到竣工验收条件,2018年底,达到入住条件。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本人2016年申请的公租房,经摇号分到东安路乔治花园东侧的金悦小区,可是一直都没有消息说什么时候能入住,年前我去看,11号楼已经装修完毕了,而且我们申请的这批也没有补助。现在的生活压力真的很大,廊坊的房租很贵,一直在外边租房住!

    廊坊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由于限价房未定价摇号销售,导致开发商大部分资金不能回笼,建设进度缓慢。另外,在建设过程中,因环保管控,正常有效施工时间减少也是施工进度迟缓的原因之一。目前所有工程项目均已完成95%以上,正在进行扫尾工作。预计2018年8月份完成所有项目的建设,达到竣工验收条件,2018年底,达到入住条件。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