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唐山迁安医疗废物集中处置站已发放拖欠工资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06 10:26:03
    语音播报

    唐山迁安医疗废物集中处置站已发放拖欠工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唐山迁安医疗废物集中处置站欠薪七个月 数额三十万”的问题。迁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2018年2月12日,拖欠工资已全部发放到位,相关问题已圆满解决。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是唐山迁安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站的员工,2017年12月29日,单位被无故封停,在此期间拖欠员工七个月工资以及各种补助,达30万元左右,我单位隶属于迁安市卫生局管辖,属于事业单位,政府裁撤根本没有相关文件,人员的后续安置问题也没给解决,经向市卫生局反映多次无果,无奈之下恳请新闻网帮忙调查此事,多谢。

    迁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2018年2月12日,拖欠工资已全部发放到位,相关问题已圆满解决。拖欠工资相关问题已圆满解决,取得了职工的理解和支持。但此事也造成了一定的不良影响,为此我局给予该单位负责人批评教育。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