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保定阜平南坡根村自来水工程预计本月动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08 09:56:44
    语音播报

    保定阜平南坡根村自来水工程预计本月动工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浩天)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保定阜平县阜平镇南坡根村多户村民无水可用”的问题。阜平县委办公室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目前自来水公司正在制定施工方案和资金预算,拟对6户村民实施自来水供水,预计本月即可实施。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家居住在保定阜平县阜平镇白河村南坡根村,因河龙公路加宽,2016年南坡根自然村拆迁了90%的住户,只剩下我们6户没拆。拆迁后在原村的对过开始建回迁房,从2016年冬天施工打地基抽水开始,附近所有住户井就没水了。后来我们几户找政府协商后,由施工方每天派拉水车送水。2017年秋天,政府把附近的住户都通上了自来水,唯独拆迁剩下的这6户没给接自来水。问自来水公司,答复是我们这几户没在范围之内。去年秋天到现在,我家一直断水,无法居住生活。

    阜平县委办公室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该6户村民未在河龙公路征迁范围之内,故不再征迁。6户村民原采用自备井用水,回迁房建设时,由于工程降水使水位降低,导致6户村民自备井无水可用。经协调,2017年由回迁房施工单位提供用水,但春节期间施工方放假,导致供水中断。收到留言之后,我单位立即安排自来水公司现场查看,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拟对6户村民实施自来水供水。目前,自来水公司正在制定施工方案和资金预算,预计本月即可实施。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责任编辑:董浩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