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感谢】保定涿州村民分户业务已办理完成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09 09:32:42
    语音播报

    【感谢】保定涿州村民分户业务已办理完成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保定涿州刁窝镇村民无宅基地无法分户”的问题。保定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陈某所申请的分户业务已办结,在现场陈某表示非常感谢,后又致电涿州市公安局单位表示感谢。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们是保定涿州刁窝镇村人。想办理分户需要宅基证,办理宅基证却需要分户。目前家庭状况是父母同意分户,哥哥也成家立业,有自己的家庭和收入,自己也成家立业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属于分开生活。是否有相关规定满18周岁或结婚有经济基础固定工作与父母分开生活是可以分户?还请相关部门给予帮助!根据之前在村委会和户籍科得到的答案就是办理分户需要宅基证,办理宅基证却需要分户,可是这两个不是互联的吗?要怎么做?

    保定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接到网友来信后,公安机关立即通过电话联系当事人陈某,因其在外地工作,故约定3月5日到派出所办理业务。目前,陈某所申请的分户业务已办结,在现场陈某表示非常感谢,后又致电涿州市公安局单位表示感谢。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责任编辑:王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