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沧州河间范九村煤改气工程农民工工资已支付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12 08:36:18
    语音播报

    沧州河间范九村煤改气工程农民工工资已支付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河间束城镇范九村煤改气工程拖欠农民工工资”的问题。沧州市人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通过核实,在河间市施工的工人工资为2万元。2018年2月8日,河北建安公司已支付给了刘某及孙某。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们是八月份经人介绍来到沧州河间束城镇范九村进行煤改气工程施工,工资总计十二余万元,工程中期给了四万元。工程十月份停工,到现在工资也没结清,希望有关部门帮帮我们。

    沧州市人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通过调查核实,投诉人刘某是在河间市束城镇范九村天然气安装的施工队长,与河北建安公司系承包关系。网文是刘某带领的工人孙某发的。刘某在河间市和河北大城县两个地方施工,孙某跟随刘某也在两个地方施工,通过与河北建安公司及刘某核实,网文反映的12万余元的工资是在河间市和河北大城县施工人员的工资数额,工人孙某反映的情况不实。通过核实,在河间市施工的工人工资为2万元。2018年2月8日河北建安公司已支付给了刘某及孙某。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责任编辑:宋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