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沧州泊头将针对损坏限高杆行为加大处罚力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13 09:44:01
    语音播报

    沧州泊头将针对损坏限高杆行为加大处罚力度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泊头泊淮路一处限高杆经常被人损坏”的问题。泊头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今后我局地方道路管理站将加大养护巡查频率并联合公路路政管理站加大治理力度,对人为破坏限高设施的行为加大处罚力度,对情节严重的我们及时上报公安机关,形成震慑威力,确保道路的安全畅通。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沧州泊头市泊淮路泊头献县交界处限高杆经常被人拆卸并损坏,请处理。

    泊头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泊淮路泊头献县交界处限高设施自2016年设置,但是由于部分业主受经济利益的驱使,时常无视法律法规的规定,为一己私利破坏限高设施。截至目前我局已累计修复16次,共计投入资金8万余元。每次在泊献限高设施损坏后,我局地方道路管理站总是在第一时间内进行抢修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证车辆行人的安全通行。今后我局地方道路管理站将加大养护巡查频率并联合公路路政管理站加大治理力度,对人为破坏限高设施的行为加大处罚力度,对情节严重的我们及时上报公安机关,形成震慑威力,确保道路的安全畅通。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