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河北交通一卡通将向充值未完成用户退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13 09:51:24
    语音播报

    河北交通一卡通将向充值未完成用户退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交通一卡通客服电话打不通 问题不解决”的问题。廊坊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因网友本人手机充值操作未完成、操作不规范导致充值不成功,目前河北省交通一卡通系统平台已经受理,并将充值款退回到顾客账户,重新进行充值。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2018年3月1日,河北一卡通廊坊卡交通充值100元,充值后钱已被扣除,但卡面余额不变,通过查找各种联系方式都无法接通客服。任何时间拨打都提示占线,稍晚一些时间大概18时就提示关机。APP充值方式是先通过微信将钱充入河北一卡通账户,然后再进行转存至交通一卡通账户。3月1日充入100元进河北一卡通,但一直不能圈存到账,河北一卡通内余额却变为零。至今问题无法解决。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与顾客联系,得知是本人手机充值操作未完成、操作不规范导致充值不成功,目前河北省交通一卡通系统平台已经受理,并将充值款退回到顾客账户,重新进行充值。由于公司ETC系统正在升级改造,许多ETC顾客经常打电话询问,导致客服电话经常占线,客服人员的工作时间为国家规定的工作时间,所以18点后语音提示关机状态。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