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石家庄元氏叩村老旧线路改造工作预计今年6月份开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14 09:00:05
    语音播报

    石家庄元氏叩村老旧线路改造工作预计今年6月份开工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石家庄元氏叩村农网改造停工三年 夏季无法开空调”的问题。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预计改造工作今年6月份可以全面开工,年底完成全部改造工作。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农网改造利国利民,可石家庄市元氏县叩村的农网改造却迟迟不能完工。2015年叩村就开始改造,听说还是元氏最早一批,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杆子立了一条街,线路架了半条街就不干了,后来把线杆也拉走,工程就停工了。村民们各个怨声载道,打95598投诉也推脱。每到夏天天热的时候空调就开不了机,做饭做不熟。一晃三年多过去了,工程还没有开工的迹象。

    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根据网友的“阳光理政”网络投诉,我公司立即派相关人员进行核实,网友所在村落叩村,于2015年开始实施低压改造项目,对1.575公里低压线路进行改造,于当年已全部完成。考虑叩村供电线路基础较为薄弱,公司为提高供电质量,确保居民正常用电,计划利用公司自有资金,对该村落的老旧线路、台区进行改造。目前,改造已完成两个台区,剩余台区在施工过程中,因占地问题,村民阻挠,施工受阻,施工队被迫撤退,施工停滞,造成今天现状。村里现遗留30根电杆,其中10根电杆立杆完毕,未架线,20根电杆还在路边堆放。

    为加快改造进度,尽早完成改造工作,我公司现已安排相关供电所与镇政府及村委会沟通协助,促请镇政府及村委会协调解决占地问题,同时安排施工单位对工程量再次进行现场核实,提前进行物料准备及施工人员安排,占地问题一旦解决,立即进行施工。

    预计改造工作2018年6月份可以全面开工,年底完成全部改造工作。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责任编辑:王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