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邢台南和芝兰药业变卖药材后支付农民工工资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14 09:01:05
    语音播报

    邢台南和芝兰药业变卖药材后支付农民工工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邢台南和芝兰药业拖欠农民工工资”的问题。南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县人社局与该公司取得联系,该公司表示,种在地里的中药材还没有变卖,变卖后将其工资全部结算。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是邢台南和县贾宋镇的村民。2017年6月到8月为芝兰药业公司打工。因为没有土地只能和他们打工补贴家用。刚开始说一天一算后来说月结吧。欠我的家里的工资不多,但一千多元都是烈日下顶着40多度的高温与他们劳作农活,请督促他们把工资要回来。

    南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接到网友投诉热线,南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第一时间和反映人取得了联系。经过与投诉人联系,投诉人声称:投诉人本人并不在邢台芝兰中药材有限公司工作,是其母亲在芝兰中药材有限公司工作,多次与投诉人母亲联系无人接听。经过与投诉人联系,投诉人母亲在2017 年6月至8月在芝兰中药材有限公司工作,拖欠工资1100元。2018年春节前已支付投诉人母亲工资200元,还拖欠900元。县人社局也与该公司取得联系,该公司称:种在地里的中药材还没有变卖,变卖后将其工资全部结算。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责任编辑:王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