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沧州河间211院校研究生住房补贴名单漏报 已补上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14 09:03:05
    语音播报

    沧州河间211院校研究生住房补贴名单漏报 已补上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河间211院校研究生住房补贴未发放 是否漏报”的问题。河间市教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在统计上报“985、211”院校毕业的研究生中确实存在遗漏现象,我局通过各方面协调沟通已将遗漏人员补上。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您好,我是河间市2016年招聘合同制教师。毕业于一所全日制211研究生院校,前段时间教育局统计211院校毕业研究生,我们学校工作人员把我的信息报给了教育局。但是前几天发放的住房补贴名单上没有我的名字。特来咨询教育局有关部门领导,是否当时把我的信息漏报了呢?

    河间市教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河间市教育体育局关于河间211院校研究生住房补贴未发放是否漏报问题的答复意见

    在统计上报“985、211”院校毕业的研究生中确实存在遗漏现象,我局通过各方面协调沟通已将遗漏人员补上。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责任编辑:王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