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微整形还是“危”整形?看看河北这些网友的遭遇,还是长点心吧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15 11:47:05
    语音播报

    微整形还是“危”整形?看看河北这些网友的遭遇,还是长点心吧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在医美整形大行其道的今天,这种让人变美、变年轻的方式逐渐为人们所接受。然而,医疗美容行业发展良莠不齐,“三无”产品、价格陷阱、无资质机构开展医美项目等各种问题让消费者防不胜防。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不少网民在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整形路上的“悲惨”遭遇。整形需谨慎,想整形的你还是长点心吧。

    隆鼻手术后鼻孔一大一小 修复后无法呼吸 

    网民留言:2017年2月份,我在石家庄市蓝山医院做的假体耳软骨隆鼻加下巴,花了三万元。做完手术之后,两个鼻孔明显不一般大,鼻头肥后,多次协商解决的办法是做修复,2017年11月份由院长做完修复,鼻头和鼻子上方多了一块肉 ,鼻子不断分泌脏东西,两个月了一直用嘴呼吸,鼻子特别疼、特别难受 ,现在一直不给解决办法,这件事给我造成心理和身体上的双重打击。麻烦有关部门介入解决。

    整形失败医院不承担责任 相关部门要求妥善处置

    网民留言:我在石家庄星源整形医院做整形失败,去找他们,他们互相推脱,抢我手机,让保安把我轰出去,几个保安男女主任什么的,好多人拉拽我,导致我手受伤缝了9针住院5天。星源整形医院对此不闻不问

    石家庄市长安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了解情况后,我局要求医院妥善处置,并向当事人告知了医疗纠纷的解决途径,可以通过双方协商、医调委调解、医疗事故技术鉴定和诉讼等途径予以解决。当事人表示理解,并询问了医调委的电话和地址。我局将密切关注此事件,依法妥善处置。

    双眼皮手术未做退款 整形医院各种推辞

    网民留言:1月3号我们三个人去保定华美整形医院做双眼皮手术,答应当天三个人都可以做,等了一天只做了一个人,我们要求其余两人退款,他们答应了,也办理了退款申请,然后说7到15之内一定退款。可等到15天后又推说15个工作日之内,期间打电话也是各种推辞希望能得到帮助要回钱一共15860元!

    下巴打玻尿酸后移位 修复遭推诿

    网民留言:2017年石家庄蓝山整形医院打了个玻尿酸,其实最后也没什么效果。当时鼻子操作手法就有误,然后熔掉了肿了3天,七天以后给重新打的玻尿酸今年一月份做美容的时候才发现,下巴里的玻尿酸跑下巴左边了,多了一块东西,需要处理的时候人都找不到,来回推诿,迟迟不给我修复。我朋友在那做鼻子花了三万,一个鼻孔大鼻孔小,跑了很多很多次才给解决,减免一半。不想让广大爱美的女性们受害了。

    石家庄市桥西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正在协商当中。

    您遇到过“危”整形问题吗?又是怎样维护自身权益的?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即可留言,也可通过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主页面下方的《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或下载《阳光理政》客户端。

     

    【网民留言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不代表河北新闻网观点】

    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平台出品

    责任编辑:宋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