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衡水故城杏林名苑3月底前进场施工开通燃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16 09:01:23
    语音播报

    衡水故城杏林名苑3月底前进场施工开通燃气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衡水故城县杏林名苑迟迟不装天然气”的问题。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现已确定下周可检表完毕,3月底前施工队可进场测压、安装燃气表、逐户开通燃气。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衡水故城县杏林名苑四、五、六号楼交房一年未供天然气,而且天然气表也未安装,业主都在用电和煤气罐煮饭,存在安全隐患。

    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故城县住建局关于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交办事项的答复:贵处转来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交办事项,是我们一直积极督办的事项。杏林名苑四、五、六号楼交房后,燃气公司与开发商因燃气初装费没接洽好,致使燃气未及时开通。经我局协调,去年年底,双方已结清款项,燃气公司准备安排挂表开通燃气;后又质检局检表受阻,经多次协调,现已确定下周可检表完毕,3月底前施工队可进场测压、安装燃气表、逐户开通燃气。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责任编辑:王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