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好消息!廊坊三河一小区近期将通公交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03 09:59:52
    语音播报

    好消息!廊坊三河一小区近期将通公交车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三河嘉都小区交通不方便 建议公交车北延”的问题。三河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近期,绿之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将调整公交线路延伸至该小区,满足该区域居民出行。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廊坊三河市高楼镇嘉都小区第一期交房至今已经2年多,现在已经交房四期了,一共有6多千户业主,装修入住率也接近50%,但是小区附近至今不通公交车。旁边已经入住的小区还有水榭花城小区,还有高楼镇的几个村子,到这边的出租车很少,而且三河燕郊摩的也不能上路行驶,打车更加不方便。很多附近的人们的交通需求都得不到满足。目前仅有到离嘉都小区四五公里的百世金谷小区有三河市的公交车,希望能够北延到嘉都小区。

    三河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近期,绿之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将调整公交线路延伸至该小区,满足该区域居民出行。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