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给力!三河对民办幼儿园联合检查分类治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11 08:48:01
    语音播报

    给力!三河对民办幼儿园联合检查分类治理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三河燕郊芭蕾雨幼儿园收据不盖章 正规吗”的问题。三河市教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该市已经针对无证民办园组织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工作,并对民办幼儿园进行了分类治理。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孩子要上廊坊燕郊芭蕾雨幼儿园,每月费用一千九百多,但收据却没有公章,问相关人员,说财务说不盖章也可以。这很蹊跷,一个单位的财务往来没有公章,感觉不靠谱。又,在网上查到三河市已审核幼儿园名单,但里面并没有芭蕾雨幼儿园。这里想问的是,燕郊芭蕾雨幼儿园是不是正规的?把孩子放在那儿能令人放心吗?希望有关部门解答一下。

    三河市教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我市已经针对无证民办园组织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工作,并对民办幼儿园进行了分类治理。要求各无证民办园严格按照《河北省民办幼儿园设置标准》自行整改,并及时向三河市行政审批局申请办学许可。同时请有学前教育需求的家长,把幼儿送往具有资质的幼儿园(咨询电话:3221408,网址:http://60.10.35.4:8088),切实保障幼儿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