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保定某小区电力设施不完善 正进行整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14 09:05:07
    语音播报

    保定某小区电力设施不完善 正进行整改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浩天)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保定曲阳滨河新区入住5年电价一元 盼电表入户”的问题。国网保定供电公司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了解,该小区存在电缆型号细、变压器容量小等诸多问题。目前,该小区开发商正按照《河北省电力公司县域新建住宅小区电力设施建设管理规定》进行整改。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保定曲阳滨河新区4号楼入住5年了,还没有电表入户,电费1块钱一个字。

    国网保定供电公司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曲阳供电公司调查,曲阳滨河新区并非供电公司正式统管用户。该小区开发商由于所建设的电力配套设施不完善,一直未向供电公司提交电力设施接管申请。供电公司只抄表至该小区专用变压器处,小区用户表计及电费收取由小区物业负责管理。该小区存在电缆型号细、变压器容量小等诸多问题。目前,小区开发商正按照《河北省电力公司县域新建住宅小区电力设施建设管理规定》进行整改。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董浩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