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黑出租泛滥?廊坊固安亮剑治理效果超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16 09:11:53
    语音播报

    黑出租泛滥?廊坊固安亮剑治理效果超赞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固安多数公交站牌旁黑出租车泛滥”的问题。固安县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该单位立即安排全部稽查人员开展专项治理,严厉打击各种违法运输经营行为,特别是网友反映的“黑出租车”问题,治理效果良好。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廊坊固安汽车站、交警队站牌、老聚宝隆站牌附近很多黑车拉活抢生意,有时甚至为抢生意大打出手。

    固安县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在接到网友反映“廊坊固安多数公交站牌旁黑出租车泛滥”后,我单位立即安排全部稽查人员前往汽车站、东庄子南站(网友反映的交警大队站牌)、育才路北站(网友反映的老聚宝隆站)开展了专项治理,严厉打击各种违法运输经营行为,特别是网友反映的“黑出租车”问题,治理效果良好。

    下一步,我单位将继续强化客运市场治理,特别是汽车站、交警大队、育才路北站等重点区域,一经发现非法载客“黑车”,立即严肃处理。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宋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