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民生无小事!廊坊市委书记召开调度会解决这件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27 18:13:44
    语音播报

    民生无小事!廊坊市委书记召开调度会解决这件事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龙河盛都三期取暖维修问题拖延三年未解决”的问题。廊坊市安次区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 3月16日,市委书记冯韶慧召开重点信访案件调度会,协调调度龙河盛都小区三期业主反映小区地暖不热的问题。会上强调,富强集团要按照市委书记要求,2018年供暖期前整改完成,确保2018年供暖期不出现任何问题。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您好,我是廊坊市龙河盛都三期业主,2015年年末自己家的暖气坏了,一直报修,修了一两次,说是供暖管道泄漏,但是后续无人修理,直到当年供暖结束无果。2016年11月-2017年3月期间,报修次数很多,延续2015年遗留问题,始终无人解决,整个供暖期没有供热,期间要求退费,也无果。又到了2017年11月供暖期,再次报修,地面被砸,地面管道泄漏,管道维修好,地砖恢复了,但是直到2018年1月上旬才施工完毕。没过两天机器又坏了,依旧不热,换完机器至今,依旧不热。不知道这个问题哪个部门能给解决?我只是简单描述了我一家的状态,小区三期600户居民,报修的有400户,试问根本问题在哪里?何时能给我们解决这些问题!

    廊坊市安次区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对群众反映的龙河盛都小区三期供暖问题,市、区两级高度重视,3月16日,市委书记冯韶慧在市群众工作中心四楼领导接访室召开重点信访案件调度会,协调调度龙河盛都小区三期业主反映小区地暖不热的问题。

    一、领导高度重视,成立组织机构。

    3月17日,属地银河南路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了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包居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及富强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的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龙河盛都小区三期供暖整改工作。会上强调,富强集团要按照市委书记要求,2018年供暖期前整改完成,确保2018年供暖期不出现任何问题。

    二、强化工作督导,加快问题整改。

    3月27日、4月8日、4月12日等时间,街道包居干部先后几次督导三期供暖整改方案制定情况,富强集团负责人称该集团正在对相关的供暖设备进行考察,3月29日参加了廊坊举办的2018中国民用清洁采暖设备及应用博览会第十二届中国节能炉具博览会,4月9日参加了北京举办的中国29届国际制冷采暖展览会,还先后考察了河北艾尔索思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任丘市创新采暖设备有限公司、淄博齐昊炉业有限公司、广东芬尼克兹节能设备有限公司、河南恒天润景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富强集团相关负责人还在河南考察,方案正在收集中。

    三、下一步工作安排。

    待富强集团考察结束后,街道会督促富强集团尽快拿出可行性解决方案,方案经分析、论证后立即展开入户走访调查,做好群众意见征集工作,争取业主的配合和支持,后立即组织施工,确保群众2018年采暖季正常供暖。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宋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