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给力!这个小区地上停车位业主可无偿使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09 09:27:11
    语音播报

    给力!这个小区地上停车位业主可无偿使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定州香江博仕源物业强售车位 不交钱不能进入”的问题。定州市委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责令开发公司解除停车禁令,允许所有业主在小区内及临街门脸前停车,将小区内187个停车位改为公共停车位,拆除小区门口及临街门脸停车场的阻挡栏杆等设施。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定州香江博仕源小区东区物业强行出售小区内地面车位和小区外地面车位,所有业主的车没有交钱都不能进入,所有车位占用都为业主所有公共道路划线。现在出文规定,5月1日后所有门脸房车位没有交钱的都不能进入。

    定州市委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责令开发公司张贴公告,解除停车禁令,允许未购买车位的业主可在小区内及临街门脸前停车,将小区内187个停车位改为公共停车位,供业主无偿使用,拆除小区门口及临街门脸停车场的阻挡栏杆等设施。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以及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